返回列表 发帖
5可以过来吃晚饭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30 14:14


侬和我一样,隶属FB小分队。

TOP

5可以过来吃晚饭伐?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30 14:14
可以可以,特地订了个包厢等着主动过来腐败的,不过时间比较早,五点半,平型关路612号川川川川菜馆,报我名号~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可以过来吃晚饭伐?

TOP

关键是兴致不是天气。lenell 发表于 2009-10-30 12:15
楼上说得好!顶楼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键是兴致不是天气。

TOP

阴转小雨,估计跟今天差不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人说明天下雨啊

TOP

琥珀呢?他为啥不去?对了,上周六的片子呢?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9 22:03


我没说不去啊,周六照片这两天没空发,一直在学习公司要上新项目,正在加紧努力查阅资料,见谅见谅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周六万圣节之夜教堂会不会很热闹阿哈哈

TOP

琥珀呢?他为啥不去?对了,上周六的片子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