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12 17:30 发表
这次要谢谢旺姐的女儿,这些菜都是小妹妹拍的,很不错哦(不过,她每次拍的时候我都低着头在吃,所以每次闪光灯都会把我小吓一记)。我是第一次参加3清,感觉非常好,大家都很谈得来(旺姐点菜的水平也很高), ...

素菜太多,我们可是食肉的~~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1 17:56 发表

以后还有机会的拉


小白,你想干什么!!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1 14:45 发表
到底有没有把John灌醉啊


为什么要灌醉我呀!!!

TOP

这次要谢谢旺姐的女儿,这些菜都是小妹妹拍的,很不错哦(不过,她每次拍的时候我都低着头在吃,所以每次闪光灯都会把我小吓一记)。我是第一次参加3清,感觉非常好,大家都很谈得来(旺姐点菜的水平也很高),以后有时间就会参加的。

TOP

...................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1 02:38 发表
要不秋天不找我麻烦,我可负不起这个责任


小灯不错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1 17:48 发表
我也是万分后悔中啊

以后还有机会的拉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也是万分后悔中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1 14:45 发表
到底有没有把John灌醉啊

你不来哪里搞得定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到底有没有把John灌醉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