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军令如山,海外同学注意了哈。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1 10:23



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 O(∩_∩)O哈哈~

TOP

晚饭过后,天色渐黑。我坐在院子的亭子中享受着黄昏时的清新气息,湖水荡漾、轻轻的拍打着河岸,鸟儿轻轻歌唱,柳条随风飘荡。一幅灵动的景却带给我宁静的感受,使我陶醉其中。
不觉天色已黑,一轮明月升起,点点繁星 ...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19 12:07


NND~

TOP

你不就休整2个礼拜么?准你这个礼拜再闭关一次,下个礼拜无论如何你得出来了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0-20 00:16


军令如山,海外同学注意了哈。

TOP

lsd眼睛很锐啊

TOP

我没找到关键词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0 10:38

我找到:
柳条随风飘荡

TOP

晚饭过后,天色渐黑。我坐在院子的亭子中享受着黄昏时的清新气息,湖水荡漾、轻轻的拍打着河岸,鸟儿轻轻歌唱,柳条随风飘荡。一幅灵动的景却带给我宁静的感受,使我陶醉其中。
不觉天色已黑,一轮明月升起,点点繁星 ...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19 12:07


我没找到关键词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三山岛去过了!不过这么腐败的线路,我还是很有兴趣再去一次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么问题,不过得您过来拿的了,我没空送过去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19 23:04

你不就休整2个礼拜么?准你这个礼拜再闭关一次,下个礼拜无论如何你得出来了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海外大户,内册袋啊
小呗 发表于 2009-10-19 22:49


你也去吧,好久不参加活动了吧

TOP

为啥观望哦嘎许多啦~一道去岛上大怪路子吧!海外,人不来么关系,卡坦岛交出来吧~嘻嘻
mindy 发表于 2009-10-19 18:11


么问题,不过得您过来拿的了,我没空送过去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