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似乎 还是春天










TOP

在马武寨

午饭


阿黄


飞翔的云

TOP

在抱犊

房间


猫咪


厕所


招牌

TOP

有点 晕~ 呵
小莉我应该不认识你吧,不过我的网名很早以前就是这个且一直未见山寨,大概在别处见过。。
南浔很方便的,找个天气好的时候,最好是吉日~~百间楼那有个石桌子不知道还在不在,可以在河边打牌的~
明年我也要去山西!山西的醋真好吃

下面继续游记。。。

TOP

方向太多啦
教授分身有术哇
(*^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会吧?南浔说去就去了,你啥时去?叫我一声。
雨意 发表于 2009-10-14 22:04


还是你叫吧

TOP

怎么又南浔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4 20:31


预知详情,请上豆瓣。

TOP

好帖,我继续留心南浔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4 20:04

不会吧?南浔说去就去了,你啥时去?叫我一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北方的春天比较晚,所以估计放在明年5.1或者端午节,还需要请一天假,保证从锡崖沟到8里沟20km的徒步路线。
另外一个方案是放在明年10.1日,从上海包车过去,连着云台山、平遥一起走掉。
但是自从亚丁回来后,我 ...
雨意 发表于 2009-10-14 15:01

计划二走过了,建议7、8月走,前程会很精彩,九寨倒是四季皆宜,不一定非要深秋。至于计划一,我觉得还是要深秋的时候走比较精彩。明年秋天去一次。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怎么又南浔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