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不会吧?南浔说去就去了,你啥时去?叫我一声。 雨意 发表于 2009-10-14 22:04
怎么又南浔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4 20:31
雨意 当前离线
好帖,我继续留心南浔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4 20:04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北方的春天比较晚,所以估计放在明年5.1或者端午节,还需要请一天假,保证从锡崖沟到8里沟20km的徒步路线。 另外一个方案是放在明年10.1日,从上海包车过去,连着云台山、平遥一起走掉。 但是自从亚丁回来后,我 ... 雨意 发表于 2009-10-14 15:0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