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建议你找个人问问,论坛里高手很多的
我只记得,当时天奇告诉我,买相机其实买什么机身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要用什么样的头。
我因为目的是拍鸟,所以先选的镜头大白,另外买了佳能40D

还有,买什么都要勤快,经常外拍才行,否则就像我一样,被所有认识的人笑话,现在还没搞懂机身的功能。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晕,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竟然是D90套头拍的黄山
http://dcbbs.zol.com.cn/63/657_624788.html

5096990_0800.jpg (128.1 KB)

5096990_0800.jpg

TOP

尼康 AF-S DX VR 18-200mm F3.5-5.6G IF-ED 镜头 (¥4800)
谈到旅游,相信大多数人的第一反映就是这支头了!这是一支10倍变焦的“高效”旅游头,也算是尼康的一张“主打牌”从上市时候7000多的价格,调到现在的5000以下,参看副厂18-200的价格,应该说原厂这支目前的价格比较合适!
当然,世上没有那么完美的事。众所周知,镜头的成像质量和变焦倍数是成反比的,也就是变焦倍数越大,成像质量越差(貌似是光学定律?)。这也就是为什么定焦头都是好头的理由之一。此头 ‘优秀的成像’是指针对此类大倍数变焦,能够保持相对较优秀的画质。不过我也相信有很多人‘玩进去’之后会对此头的广角端及长焦端不满,比如近乎全程的暗角,较软的边缘和稍微明显的畸变等,进而升级自己的镜头。但是作为强大到无与伦比的“方便”,此头仍然是旅游爱好者“一镜走天下”的最佳选择!

TOP

你的头什么型号?据说尼康 AF-S DX VR 18-200mm F3.5-5.6G IF-ED 镜头不错,如果D90配该头的话如何?还需要再配置些什么?

TOP

现在才明白,原来买相机不止是买相机,还有买头。要不GARRETT你的头....
看了这个主题,感觉套机也不错

http://dcbbs.zol.com.cn/63/657_627903.html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0-23 19:34


我这颗脑袋可值钱了 不卖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狗头也能出好片的 不过牛头更容易出好片
牛头可以降低相机后面那个头的工作量
我最近正挂念canon5d2呢 呵呵 没有什么定数的
还有zol的片子锐化太厉害了 我觉得不好看 没有细节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感觉D80、D90就像现在的80后、90后,哈哈!现在的消费市场都面向90后了。

TOP

下面的帖子照片标明是D90  18-105mm是套机吗?
如果是,我一定买套机了,感觉太漂亮了
http://dcbbs.zol.com.cn/63/657_627206.html

下面是捕光捉影用D90套机拍的大片系列,感觉还是很满意的。
幽游的MM们还是  出佳为尼  吧
http://my.zol.com.cn/app/app.php?aid=6&url=index.php&userid=suomali&page=1&c=book&m=my&good=0&hot=0&tl=all

TOP

现在才明白,原来买相机不止是买相机,还有买头。要不GARRETT你的头....
看了这个主题,感觉套机也不错

http://dcbbs.zol.com.cn/63/657_627903.html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