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 22:29 发表
哈皮你在听什么歌啊?

他会听歌?????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 22:29 发表
哈皮你在听什么歌啊?

呒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皮你在听什么歌啊?

TOP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还是要勇敢留下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顶,感觉很ZN的线路,哈哈,慢慢爬应该会不错,括苍山走的太快,忘了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了
近点去南京或者苏州看枫叶喔

TOP

顶一下吧~~~~

TOP

呵呵,我去婺源的时候那里还没有开发呢.也是11月去的.呆了6天.

TOP

我不想带了,领导说11月没啥活动。我贡献给大家而已

TOP

老山羊,为什么你这次婺源不和我们去啊?那里有红叶啊~

TOP

一味MM,11月你应该组织看红叶的线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