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怪,大怪。

TOP

好的,我只带机身了,呵呵
还带了大怪的扑克和一副uno~

TOP

我只带机身,不带镜头,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6 22:41


那么我给你带105VR吧
反正全程你自己要背着的

TOP

海外,大怪的扑克也要带着

TOP

我会带一副,Mindy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大家都准备好了?拉米啥的,都带足了?

TOP

18日19:30在上海南站A1动车候车室,地铁1、3号线上一层就可以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7 17:33


同学们要准时,省得xiaofeim等我们。辛苦cno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18日19:30在上海南站A1动车候车室,地铁1、3号线上一层就可以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7 17:33


这次竟然周五晚就出发了!

TOP

收到!

TOP

18日19:30在上海南站A1动车候车室,地铁1、3号线上一层就可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