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楼下的parkson看到了那个保温杯
不过是平常包装的
RMB239好像是
服务员就过来说这个很贵,建议我看旁边的。。。

TOP

真的是好东西哦好好用,可以用一辈子的,不夸张的
收到啦 DD很好看 正在试保温  哈哈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09-9-17 09:58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收到啦 DD很好看 正在试保温  哈哈
..........

米.........

...................

TOP

这个话比较的恶毒

TOP

lsd rp not good, aha

TOP

收到了,谢谢

TOP

汗。。。。

TOP

我对天发誓,我发了。。。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那只好继续等待咯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16 13:53


浦东浦西咋就差别这么大呢?

TOP

To 无心蛋和阿修罗,你们的货我已发咯!明天到!请查收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