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是一群自孽驴友啊。怎么走得动啊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5 10:30 发表
小兔子和番薯藤退坑~~~55~~搞什么假面舞会的说,貌似很灵。不过我还是坚决跟去杭州暴走的。

今天晚上碰头会不去了,明天世纪公园交给哈皮钱……

版主就是不一样啊!!赞!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小兔子和番薯藤退坑~~~55~~搞什么假面舞会的说,貌似很灵。不过我还是坚决跟去杭州暴走的。

今天晚上碰头会不去了,明天世纪公园交给哈皮钱……

TOP

TOP

神农架有野人的

TOP

武工山不去,咱去神农架虐吧……神往啊……可惜太危险了,俺是绝对不够格的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3 22:08 发表

不会吧,你武功山撂摊子啦!!

为人家想想呀,真是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3 11:01 发表


哎,好羡慕啊~~~~~~~~我在1年内基本是没什么指望出去了!不过也好,将来我能亲自培养一个迷你小旅友!以后出去无论什么活动都是ZN了!而且是超级重装ZN!

不会吧,你武功山撂摊子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3 11:01 发表


哎,好羡慕啊~~~~~~~~我在1年内基本是没什么指望出去了!不过也好,将来我能亲自培养一个迷你小旅友!以后出去无论什么活动都是ZN了!而且是超级重装ZN!

你自虐你幸福!!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3 08:32 发表
具体人员以12月15日,收到订金为准!!我们要提前定江南驿的房间和购买火车票!!


哎,好羡慕啊~~~~~~~~我在1年内基本是没什么指望出去了!不过也好,将来我能亲自培养一个迷你小旅友!以后出去无论什么活动都是ZN了!而且是超级重装Z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