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你要多加2天.洛阳有个古墓博物馆.听去过的朋友介绍说非常值得一看.年代虽不及武威的雷台汉墓来得久远.但规模相当.而且是专题博物馆.

TOP

介绍收了.
等春天牡丹开花,跟洛阳合在一起玩.
感觉洛阳可看的东西比开封多.有石窟有古墓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8-28 10:03

洛阳今年春节去了一次,只看了龙门石窟、少林寺和嵩山,嵩山还只走了一半。
那看来我这次开封连洛阳一起走了算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去年9月去的,感觉么啥意思
天奇 发表于 2009-8-27 22:51

你不早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介绍收了.
等春天牡丹开花,跟洛阳合在一起玩.
感觉洛阳可看的东西比开封多.有石窟有古墓的

TOP

我去年9月去的,感觉么啥意思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时间对不上,下个礼拜多好哇,我怕八点多我都还没到家
mindy 发表于 2009-8-27 21:28


你不是周末来海鲜的么?

TOP

下周教授去黄山的

TOP

时间对不上,下个礼拜多好哇,我怕八点多我都还没到家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牛 记得写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差点没买到火车票,最后一张卧铺被我买到了,回来还不知道怎么样,先去了再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