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弱弱的问一句,小程是谁?

TOP

我看行。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嗯 周日中午在小程家撮一顿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嘿嘿   山还没去 回来的饭都定好了啊

TOP

我错了,我家挂挂说有情况,估计不去了,说可以回来请大家吃饭~~~我还是要去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 00:03

我也错了,挂也变卦了,到时候俺和S一起出钱请大家吃饭...地方大家随便挑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错了,我家挂挂说有情况,估计不去了,说可以回来请大家吃饭~~~我还是要去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 00:03

就这么定了,但不是五星级的酒店我不参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准备带一个挂
阿永 发表于 2009-9-1 22:13

爷们,纯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错了,我家挂挂说有情况,估计不去了,说可以回来请大家吃饭~~~我还是要去的~~~

TOP

好 有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准备带一个挂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