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多谢抬爱,最近越来越懒得做攻略了其实已经~~~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3 21:56

那我不是么机会跟你混了

另报告,证件到手,用了一天时间,北京飞过来,另送了两个注册章,赞
一个在北京上大学的同事说,这个学校8错的~~~~~~

TOP

私语的帖子已经被我收藏为功略帖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13 21:43


多谢抬爱,最近越来越懒得做攻略了其实已经~~~

TOP

我失业,你养我,我马上跟你走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13 21:42

吾有这等荣幸?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私语的帖子已经被我收藏为功略帖了.........

TOP

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
条件么靠创造的呀~
看人家PP看得流馋脱水了吧~
mindy 发表于 2010-4-13 21:01

我失业,你养我,我马上跟你走

TOP

如果我早点知道五一多放就好了,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13 20:41


还是我先见吧~~~

TOP

如果我早点知道五一多放就好了,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13 20:41

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
条件么靠创造的呀~
看人家PP看得流馋脱水了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收集几个比较有用的帖子~~~

http://www.19lou.com/forum-32-thread-26552536-1-1.html#pid356570311

TOP

如果我早点知道五一多放就好了,唉

TOP

另,各位啊,深圳住宿有什么推荐的,原则一:便宜,原则2:离机场大巴发车点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