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这个帖子,被雨意给拐跑题了。言归正传。 我大概在半年前,莫名其妙的感觉不好,又不知道什么原因,总之整个人不对劲儿,于是就赶了把时髦,去看了心理医生。 那个咨询师很耐心的听我唠叨完,说,没什么,你就 ... 轻舟 发表于 2009-8-25 20:43
TOP
雨意真是艳福不浅啊,呵呵。估计课上对小MM过分的关怀了把。呵呵,男TX可以学习下哦。 0000 发表于 2009-8-26 09:01
豆豆 当前离线
版主
有一回我去求签那个和尚跟我说—— 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 人与人有的时候是无法沟通的。 兰儿 发表于 2009-8-25 22:23
0000 当前离线
团长
恩,如果有可能,我把她请来我们论坛,专门开一个帖子! 我相信,很多人有这个聊聊得需要。 她目前是在职与上海某所大学,教心理学。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8-20 11:14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你们老板都很人性化啊。 我就是有抑郁症,我老板也不会知道。 兰儿 发表于 2009-8-24 16:30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