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帖子,被雨意给拐跑题了。言归正传。

我大概在半年前,莫名其妙的感觉不好,又不知道什么原因,总之整个人不对劲儿,于是就赶了把时髦,去看了心理医生。

那个咨询师很耐心的听我唠叨完,说,没什么,你就 ...
轻舟 发表于 2009-8-25 20:43

有钱人啊,600大洋,够去一次黄山的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真是艳福不浅啊,呵呵。估计课上对小MM过分的关怀了把。呵呵,男TX可以学习下哦。
0000 发表于 2009-8-26 09:01

没有,她是我们小组组长,我和其他几个年龄相仿的接触多些,和她接触很少,只不过课程结束的时候我过去和她道别,于是意外发生了。
我倒是在那里开导了好几个人,看着他们掉眼泪,我有点不忍心,而且我发觉,凡是上这课的除了被强迫的外,其他都是有问题才来的,而且一般都是家庭问题或个人问题。
其实我发觉我也有当心理医生的天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一回我去求签那个和尚跟我说——
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

人与人有的时候是无法沟通的。
兰儿 发表于 2009-8-25 22:23

哈哈哈,极品和尚!

TOP

恩,如果有可能,我把她请来我们论坛,专门开一个帖子!
我相信,很多人有这个聊聊得需要。
她目前是在职与上海某所大学,教心理学。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8-20 11:14


好主意哦。呵呵。两本书都买到了,已经开始看《无从选择》,希望能悟出点什么,真的受用。呵呵

TOP

雨意真是艳福不浅啊,呵呵。估计课上对小MM过分的关怀了把。呵呵,男TX可以学习下哦。

TOP

有一回我去求签那个和尚跟我说——
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

人与人有的时候是无法沟通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个帖子,被雨意给拐跑题了。言归正传。

我大概在半年前,莫名其妙的感觉不好,又不知道什么原因,总之整个人不对劲儿,于是就赶了把时髦,去看了心理医生。

那个咨询师很耐心的听我唠叨完,说,没什么,你就是工作压力太大。
当时,我认为他说的不对,可是又找不出理由反驳。想想,的确是换了部门不久,虽说表面上一切都很好,自己也完成了各种新任务。但是那些任务对我来说,的确压力不小。可是自己却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这个原因,因为一直以来,工作内容不停变换,我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

后来又去了两次,聊了聊成长的经历,感觉咨询师比较专业,只是因为职业的需要,他们眼里别人都是有咨询的需要的吧,我却不想老把自己当病人看,就没有再去了。当然,银子也是个原因,当时咨询的费用好像是每小时六百。

有时侯,看医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可以避免自己疑神疑鬼。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你们老板都很人性化啊。
我就是有抑郁症,我老板也不会知道。
兰儿 发表于 2009-8-24 16:30

总比没抑郁症却被老板强制去心理辅导好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们老板都很人性化啊。
我就是有抑郁症,我老板也不会知道。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南怀瑾大师早有预言:21世纪人类必将各类精神问题大爆发........
信息化时代...各种资讯大爆炸....世间千奇百怪的诱惑和嘈杂....带给人们的只有愈演愈烈的焦躁和不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官场,情场,名利场,商场,角斗场,战场....场场缠人,累人,伤人...真能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的能有几人?........心理医生倒是越来越有市场.......

守一颗平常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为境转....放心执着不强为....无我.....放空......至虚极,守静笃.....顺应天地规律...........古人贤圣们的闲适恬淡的智慧早给我们留下了明路.........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