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个——一男车夫加三MM^_^
mindy 发表于 2009-8-3 19:29

我只能说
这车夫真好福气~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嗯 看来这次行程远不如安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们这次几个人去的?
小马我看他晚上23点在发帖 我就知道他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8-3 16:42

4个——一男车夫加三MM^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们这次几个人去的?
小马我看他晚上23点在发帖 我就知道他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意上pp还是一贯的豪爽呀就是我每次看都要死机一会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 11:28
小飞马这次绝对放了只失策的鸽子,这个瀑布哈…灵~各式各样的瀑布各有精彩亮眼之处,只恨学艺不精未能拍出精髓和壮观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雨意上pp还是一贯的豪爽呀
就是我每次看都要死机一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 11:28

小马,要换电脑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不错的,呵呵

TOP

雨意上pp还是一贯的豪爽呀
就是我每次看都要死机一会

TOP

看上去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很漂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