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你亲自过来道贺不就行了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31 13:58

我怎么记得你不是今天生日的啊,难道记错了
去看那个海岛是几号的啊

TOP

原来是海外生日!
那就祝生日快乐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
你亲自过来道贺不就行了嘛~
3

评分人数

TOP

恭祝海外生日快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b汗 那有啥好讨论后续啊~

TOP

我就纯精神支持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个么我带点玫瑰香葡萄过来,我同事今天带给我的~~~只要给我留一点给我妈妈,其他你们随便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7-31 09:43



so nice~~~

TOP

同志们,有人过生日吗?海外?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那么你下班回家做好带过来,我就不去买了
你可以正好赶上我们的后续活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31 09:56

.............................
下次作了请你们吃吧

TOP

我会作的,很好吃的,哈哈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31 09:34


那么你下班回家做好带过来,我就不去买了
你可以正好赶上我们的后续活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