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狂风大雨中 那里是唯一可以做饭的地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8:05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中国宁的哲学就是实在,永远与吃喝拉撒有关系. 世界大同了,厨房和厕所也大同了?! XIAOFEI,我宁可相信是你手误打错了字!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11:31
隔着玻璃的,,,缆车这段路自己爬的话,风景一般般,而且满辛苦的。你可以ctrip上看一下游记。 玉山有大巴士直接回上海南站的,只要4个多小时,非常得快。 回头我找找司机名片。。。 默默 发表于 2009-7-28 11:53
申申,94缆车上下你在景区里还有得好爬呢。不过那个栈道是挺不错的。 教授,留着4月份再去3清山,那时候满山猴头杜鹃,很漂亮。 GARRETT,知道什么叫态度决定一切了吧。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49
nb 我体力ok 精力完全落后于大牛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09:31
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缆车上能拍照吗?如果隔着玻璃,那很晕倒。 雨意 发表于 2009-7-28 09:1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火车去三清山其实很不方便的 车都是过路车,时间也很别扭的 我们上次扎营在三清宫前面的空地,也有水源,不远处就是上次我们做饭的厕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