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8# 茶烟居士 [
以后大家除非去血拼,否则没必要去新加坡玩三四天,一天足以,而且我们此行的新加坡女导游给我们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欺骗我们,说带我们去印度庙和什么克拉码头,并且晚餐增加黑胡椒螃蟹,说这是一个升级套餐,每人230RMB,我本来已经说不去了,但她说如果我们不去那全车人都不能去,结果我们只能被动的参加,最终印度庙是人人可以参观的,克拉码头就像新天地,转了一圈就好了,在我们的要求下她安排了船游新加坡河,下面上几张克拉码头和新加坡河上的一些PP.

哈德逊桥.jpg (433.42 KB)

哈德逊桥.jpg

DSC_7953.jpg (365.15 KB)

DSC_7953.jpg

DSC_7970.jpg (384.31 KB)

DSC_7970.jpg

码头新人.jpg (316.57 KB)

码头新人.jpg

克拉码头1.jpg (309.85 KB)

克拉码头1.jpg

克拉码头2.jpg (437.71 KB)

克拉码头2.jpg

克拉码头3.jpg (449.62 KB)

克拉码头3.jpg

克拉码头4.jpg (349.22 KB)

克拉码头4.jpg

克拉码头5.jpg (318.63 KB)

克拉码头5.jpg

TOP

17# 茶烟居士
先发一些新加坡老街牛车水的街道景色,蛮古色古香的。

牛车水7.jpg (389.68 KB)

牛车水7.jpg

牛车水1.jpg (337.3 KB)

牛车水1.jpg

牛车水2.jpg (343.55 KB)

牛车水2.jpg

牛车水3.jpg (301.19 KB)

牛车水3.jpg

牛车水4.jpg (311.02 KB)

牛车水4.jpg

牛车水5.jpg (415.31 KB)

牛车水5.jpg

牛车水6.jpg (347.94 KB)

牛车水6.jpg

TOP

16# 茶烟居士
新加坡女导游带着我们一车华人游客(也就12人),在城中转悠,说实话弹丸之地用在新加坡是最贴切的,一个小时可以全部看完,新加坡的经济来源有三个(炼油业、港口运输、电子加工业),近年来逐步开始宣传旅游业,只有中心城区的乌节路人流涌动,才有那么一点繁华都市的景象。

DSC_7969.jpg (417.5 KB)

DSC_7969.jpg

金沙集团投资的赌场.jpg (329.23 KB)

金沙集团投资的赌场.jpg

DSC_7955.jpg (427.03 KB)

DSC_7955.jpg

DSC_7957.jpg (387.74 KB)

DSC_7957.jpg

DSC_7964.jpg (442.18 KB)

DSC_7964.jpg

DSC_7967.jpg (374.2 KB)

DSC_7967.jpg

TOP

我要看茶烟漂亮的女儿
一味 发表于 2009-7-24 08:18

呵呵,女儿的照片。

DSC_8158女儿.jpg (367.46 KB)

DSC_8158女儿.jpg

TOP

等了你一个晚上的PP
口水都等干了

TOP

狮子怎么没吐水?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7-24 14:24

新加坡河边的那个鱼尾狮才吐水,晚上上片。

TOP

12# 浩浩融融 天旱

TOP

狮子怎么没吐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真开心啊,羡慕

TOP

我要看茶烟漂亮的女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