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侬现在的头像就是在银川周边拍摄的.紫霞出场的地方叫沙湖,在银川.
lenell 发表于 2009-7-22 16:51


西部影视城以前也就是个破堡,92年我第一次去,已经拍过红高粱了,里面还养了一圈羊

一个老汉看着羊,剩下些<红高粱>里的缸

现在可好啊~~60大洋,4A景区.张贤亮确实有眼光啊
紫霞是在沙湖出场的?我以为大话西游就在影视城取了景呢.我就没看过大话西游~~~所以看了牛魔王的屋子也没啥感觉 .哈哈

TOP

看得我不行了~~~刚吃完饭,只好又去抱着饼干啃一下,解解馋~~~~

TOP

看得我不行了~~~刚吃完饭,只好又去抱着饼干啃一下,解解馋~~~~

TOP

馋啊,想去啊,可惜么钱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好玩的地方多了
西北影视基地,西夏王陵,贺兰山岩画,沙湖
还可以去中卫沙坡头,飞越黄河
羊肉正宗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7-22 15:51

正解!
西北影视基地,AAAA
西夏王陵,AAAA
贺兰山岩画,AAAA
苏峪口国家森林公园,AAAA
拜寺口,AAA

沙湖,AAAAA
沙坡头,AAAAA

最近新开发的还有一些景点:
景泰_黄河石林
银川旁边几公里_鸣翠湖,6大国家级保护湿地之一
通河草原,中卫附近
水哨子~~~
水洞沟~

老一点,我认为比较经典的有:
须弥山石窟
青铜峡水库108塔
六盘山景区
隔壁属于甘肃,但距离很近的平凉崆峒山

总之景点是真不少,距离也都不算远
希望大家都早点去看看,开发旅游的这10几年来,好多景点已经物是人非,少了很多感觉.
7\8月份是最好的季节,非常凉爽.

TOP

羊肉小炒,哒哒滴。

TOP

TOP

银川有什么地方可以玩吗?吃羊肉的同时能顺便玩下就更有诱惑力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2 14:19

侬现在的头像就是在银川周边拍摄的.紫霞出场的地方叫沙湖,在银川.

TOP

又跑西北去了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7-22 15:47

吃羊头去的

TOP

银川有什么地方可以玩吗?吃羊肉的同时能顺便玩下就更有诱惑力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2 14:19


好玩的地方多了
西北影视基地,西夏王陵,贺兰山岩画,沙湖
还可以去中卫沙坡头,飞越黄河
羊肉正宗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