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心动不如行动..

快去吧...目前为止那里自由行的中国人很少

都是欧洲人比较多...

体验不一样的异域风情...

哈哈~~~~

TOP

看的我心动啊

TOP

一定要住带有游泳池的GH哦~~~

那里的口味是酸酸甜甜的,上海人应该会蛮适应这种口味的~~~还有,推荐早餐吃法式长棍,夹肉肉的那种,味道超好~~~~

TOP

推荐大家要是去的话一定要住那里的GUEST HOUSE,不要住酒店...

非常有特色...

TOP

姑娘,太好了!!我会认真研究的~~~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8 10:47 PM 发表


你动作太快了~~~~~

好不容易抢个沙发,当然要迅速.
第四期杂志我等了2小时,由于速度不够快只抢到板凳,郁闷到现在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8 10:44 PM 发表
坐个沙发慢慢看


你动作太快了~~~~~

TOP

27-Aug~~天象被黑幕笼罩的密不透风~一路上只有面包车的远光灯把我们前进的路照亮。一会儿到达小吴哥,感觉象在森林里,凭借着手电筒那微弱的亮光,照亮着我们前进的路。迷迷糊糊的探着,望着到达目的地~~我们到的好早,只有一对外国恋人比我们更早得在那边等着。随便找了个看日出的位子,听着导游说着关于吴哥的典故。。。

过了段时间,陆陆续续人多了起来~~等日出的时候,说实话,我有些心急,不太耐烦~~~可是等太阳出来的一刹那,发觉之前的等待都是值得的,无怨无悔的,不知道是因为小吴哥悠久的历史文化还是我心情的缘故。从太阳慢慢露出角尖到探出整个身子,花费的时间并不长。每张照片拍出来都有不同的感觉,特别是有一张彤红的太阳和象棉花糖一样的云相映成趣,眼前的小吴哥的5个角(看上去象3个角,实际是5个角哦)与太阳是那么的近又是那么的远,感觉若即若离的,我也象穿越了时空机,回到了遥远的过去。不,确切的说,我的灵魂好像回到了过去。。。有一张照片是以小吴哥的日出为背景的照片,我和后面的风景一点也无法融合,就好似电脑做出来的一样~~~如果没有被后人发现吴哥,也许她现在还继续沉睡在森林里。。。会是喜是悲??~~

日出过后,没有走进小吴哥(导游说下午将再带我们来小吴哥,拍出的照片会更漂亮),直奔大吴哥。。。时间一长,除了石头还是石头,看多了,头晕了,眼花了,出现了所谓的“审美疲劳”啊。。。

大吴哥~~有个说烦恼的地方(没有去到,遗憾啊)~~~不过,我们去了驱除郁闷的地方~~一个拍胸有回音的回音壁~~FELIX象大猩猩一样的狂拍了一阵,是否他有太多的郁闷!?~~~咔咔~~

大、小吴哥都被废弃了一段时间,那期间无人打理,小鸟把种子播种在建筑物上,随着时光的流逝,树种在上面生根,发芽,直到长成苍天大树~~有些长得很直的树和建筑相依相靠,使得建筑更牢固了~~~而有些长歪的树,压跨了让他生存的建筑,变成了我们眼前的废墟了~~真是成也大树,败也大树啊~~~

对了,差点忘记说了~~在吴哥,有顿中饭是在moloppor cafe吃的,超便宜和好吃,只用了10.5刀就让我们的UU++吃得蹲也蹲不了,我们都米开眼笑的对着服务员说:再来一份!!~~服务员也诧异我们的好胃口。那里的SHAKE实在值得推荐!!!给个链接地址,但名片好像过期了,上面的地址完全不对,只靠正确的电话号码,让我们得以品尝了这顿美味。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viewtopic.php?t=19088

28-Aug~~洞里萨湖~~据说这个湖看上去象海,无边无际~~买了船票,登上游船,立即起航~~~~见识了当地小孩的宠物--一只失去自由的老鼠。还有,一只硕大的面盆就是孩子们的船~~划船技术水平高超的在湖中穿梭,形成一道别样的风景~~~~~阵阵微风吹得我们刚睡醒的眼睛又开始睡意朦胧了~~这才叫度假嘛~~咔咔~~

洞里萨湖只需半天就可以搞定,下午告别了导游,我们开始进军“西哈努克”~~为了节约5刀,(我们用25刀搞定,从吴哥到西哈努克)UU和FELIX在小车的副驾驶座位上艰苦了N个小时,我和KITHY在后面的座位跟食物的盒子一起凹了个很长时间的造型,以至于下车了之后,腿动弹不得,直发麻!!!节约5刀真不是易事啊!!~~~半夜到了ORCHIDEE GH,突然眼前一亮~~有台可以上网的电脑,马上来了精神,开始刷BBS,每人写一句跟同学们报平安~~~(后来才知道,是按2刀/天来算上网费的!好贵哦,一字值千金啊!!我们不知不觉用了2天~-~)这家GH蛮不错的呢,也带游泳池,最重要的是离沙滩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好近的哦~

29-Aug~~西哈努克的沙滩不用我多形容了吧,看我们的照片就可以想象了吧~~~玩水,埋人,发呆~~让我住1个礼拜都绝对没有问题,好幽闲的生活啊~~~如果退休以后在这种地方度过,将会多自由自在啊~~当然,还要加本笔记本~~~~~暇逸~~~~

30-Aug~~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即将登上红眼航班。在侯机的时候,为了打发时间,玩着新学会的UNO~~也别有一番情趣~~~

登机后,座位还是跟来的时候一样,唯一不同的是,我坐在隔着一个空位的帅哥旁边。阅读着环球时报,奇怪的是,帅哥手上也有环球时报,眼睛却盯着我手上的报纸~~晕,难道我的报纸比他的精彩??!!~~~后来,不知道怎么得他和我搭上话了,聊到了吴哥。。。他还拿出拍的照片让我欣赏~~原来他是上海人,在CABMODIA工作,已经N久没有说上海话了。。。

N个小时过去了,期间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当飞机抵达上海的时候,我发觉,我的心留在了CAMBODIA~~~留住我的不是迷人的风景,而是。。。呵呵~~秘密~~~


[ 本帖最后由 FLY 于 2006-10-19 11:17 AM 编辑 ]

TOP

坐个沙发慢慢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