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我蛮喜欢看日本的一段舞蹈
就是织田信长在桶峡涧战役斩下今川仪元首级之前
晚上在清须穿盔甲前跳的那段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源式物语
lenell 发表于 2009-7-17 00:00


我打算看源氏物语了。
还没看过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会被打击到啦。
我觉得garrett蛮好的
至少还回我帖子呢。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6 21:20


不要这样嘛.据说男女大脑在接受信号传输和反馈过程中就有生理上的差别。所以,才有火星金星之别咯.
不要打击MM,不习惯的一笑而过嘛.

TOP

源式物语

TOP

我觉得万斋的舞蹈和上面这段舞蹈有异曲同工之妙。
自然,作为狂言师和舞蹈演员不能比的。
但有一种共同的气质在里面。
有一种抑扬顿挫。
一种飘逸与灵动。
好似气韵生动的书法,让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flash]http://www.tudou.com/v/k_mVY1LQVfM[/flash]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啊?又觉得很吓人吗?
也是阴阳师中的一段祭舞啊。
我觉得很美。
行云流水一般。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老天 你整天都在看什么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