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5 03:22 PM 发表
神加油呀,你马上要成为最佳型男了,嘿嘿

有什么用,赚不到钱,也泡不到mm.再有形也没用
悲哀哦

TOP

神加油呀,你马上要成为最佳型男了,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自己顶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14 09:39 PM 发表
....杀人第一个选我,这也选我啊?
我申诉:我是一个PM,而且是LM,肯定不是SS,所以大家不要投我~
我怀疑而且肯定的说,英俊这小子是我们300多号人里最最八卦的八男~

你是lm不带表你不8挂
你是pm不带表你不8挂
是跳警也要人家相信你啊.相信你夜不代表你不8挂

TOP

....杀人第一个选我,这也选我啊?
我申诉:我是一个PM,而且是LM,肯定不是SS,所以大家不要投我~
我怀疑而且肯定的说,英俊这小子是我们300多号人里最最八卦的八男~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4 08:22 PM 发表
我很低调的,大家不要选我,选神吧,给他点面子!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4 07:10 PM 发表
我选神!没有龙虎山那一次我还不会选他!那天深夜就是神和另外一个人八卦到极点!如果评天下第一作男,我还是选他!!


所以:神

TOP

我很低调的,大家不要选我,选神吧,给他点面子!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人气不汪啊~~~~~~~~~~~~~~

TOP

我选神!没有龙虎山那一次我还不会选他!那天深夜就是神和另外一个人八卦到极点!如果评天下第一作男,我还是选他!!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支持小捷飞的理由是:她是领导,最大的领导!
如果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的话,秋天那么八卦也是因为想赚眼球赚积分当领导不是?
因为以上原因,所以以下选择——
小捷飞领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