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超过十人以上聚会必须报公安局备案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2个会一起,人肯定哈多~~~~~~~~~~~~~~~

TOP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0-12 21:35 发表
小捷飞我可以参加吗?


哈哈,同志,我批准你参见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换地点了?
Peter把公交线路帖一下好不?
还不知道徐家汇绿地在哪儿?是不是就是徐汇公园啊?

TOP

同意JOHN的,旺姐说过不要门票的,不过门票就2块钱。

TOP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2 11:53 PM 发表
可以,具体在哪扇门碰头啊?~~~


我们在上海城市建设展览馆边上的门口碰头吧!!

TOP

人民公园要门票挖....???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11:24 PM 发表

放飞同志,虽然一味或者庐山没有回答,但是他们一定是欢迎热爱户外的驴友的,特别是有经验的,友好的驴友!
有时间、有兴趣的,可以一起来的!


欢迎放飞自己,热烈的欢迎;不过麻烦你,放飞自己的同时,带上我们小驴一起……
这个就叫有福同享~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2 10:05 PM 发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