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在我家隔避,下次一起玩哦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2 08:40 PM 发表

偶和英俊都在浦东啊!你在浦东哪里啊?



嘿嘿,这下好,我在民生路羽山路.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怎么换地方了

TOP

看来还是fb的多呀!!

TOP

萧条啊,怎么ZN的人这么矜持的……
不吃批萨大家都不高兴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2 03:47 PM 发表


吃饭成本是高,但是相对吃完后车辆代步的成本就合算了!打车每次都40-70,比吃饭都贵!


那么就先拉练起来吧,从青浦走回来好了,又一次自虐活动,青浦上海虐行.

TOP

一日有两批人~哎~
为什么不能把两批人放一块呢?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1:52 PM 发表

也可以和庐山的婺源碰头会同时在人民公园汇合!大家给点意见,想吃饭的举手,只想交钱的也说明一下。人民公园碰 ...


是否你也去人民公园??~~如果是的,我就在那里跟你们碰头。

TOP

偶来偶来,吃饭啊,偶最喜欢吃了。不要浦东,太远,到底是人民公园还是皮撒店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一定要叫车的啊,说不定有地铁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