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sa 于 2006-10-13 09:54 AM 发表

残荷有残荷的美~~~

是啊,可以听雨声呢!多好的意境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1:41 PM 发表
可惜叶子残了。。。

残荷有残荷的美~~~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两只小蜜蜂呀,飞呀......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接下来可能会有菊花展,期待大师们的教诲!!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03:46 PM 发表

我想我们可以搞一个森林公园烧烤+摄影活动!
现在那里的荷花已经开得差不多了,原来真还是不错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花卉节啊!

浦东世纪公园不是有立体花卉展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2 02:00 PM 发表
入门相机,尼康的D70S

我想我们可以搞一个森林公园烧烤+摄影活动!
现在那里的荷花已经开得差不多了,原来真还是不错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花卉节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入门相机,尼康的D70S

TOP

168用的是什么相机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再来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1:46 PM 编辑 ]

Resize of DSCN4170.JPG (57.36 KB)

Resize of DSCN4170.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可惜叶子残了。。。

Resize of DSCN4189.JPG (81.14 KB)

Resize of DSCN4189.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