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烧香 叩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第二次?
桂林不是去了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21:47

没去成,公司临时开会,浪费了600大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高,实在是高

TOP

可以周末去杭州。。。。

TOP

第二次?
桂林不是去了吗?

TOP

也许是从我在广州做弥撒就开始了。
不过,无论好坏,经历才是最重要的。
其实我又犯了个错误,从上海到九江是有航班的,查了下,明天上午8:20~9:20的航班,可惜已经把回程的火车票也退掉了。
一步走错,错误就 ...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21:31

塞翁失马,说不定你明天在上海会有艳遇呢...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一切都是注定的,从早上有人给你让座就开始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6-25 21:26

也许是从我在广州做弥撒就开始了。
不过,无论好坏,经历才是最重要的。
其实我又犯了个错误,从上海到九江是有航班的,查了下,明天上午8:20~9:20的航班,可惜已经把回程的火车票也退掉了。
一步走错,错误就接踵而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难怪有人要给你让座位.
lenell 发表于 2009-6-25 20:34

一切都是注定的,从早上有人给你让座就开始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同情下教授
8过么关系,后面ms你还有很多活动
不要再跑错就好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5 21:10

算了,一次教训。还是乘飞机好,比较警觉,不会搞错。坐火车感觉没那么紧张,所以算得时间刚刚好,如果提早一点说不定还来得及跑过去,从火车站到南站应该有40分钟能赶到了。
本来都请好假了,结果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发邮件声明取消请假,照常上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牛人啊
周末跟海外玩桌游吧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5 21:06

不玩,周末再找地方去。看看雪窦山是否可以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