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第二次? 桂林不是去了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21:47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也许是从我在广州做弥撒就开始了。 不过,无论好坏,经历才是最重要的。 其实我又犯了个错误,从上海到九江是有航班的,查了下,明天上午8:20~9:20的航班,可惜已经把回程的火车票也退掉了。 一步走错,错误就 ...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21:31
一切都是注定的,从早上有人给你让座就开始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6-25 21:26
难怪有人要给你让座位. lenell 发表于 2009-6-25 20:34
同情下教授 8过么关系,后面ms你还有很多活动 不要再跑错就好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5 21:10
牛人啊 周末跟海外玩桌游吧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5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