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当初我是买的八星八
                 ,
                / \
               {   }
               p   !
               ; : ;
               | : |
               | : |
               l ; l
               l ; l
               I ; I
               I ; I
               I ; I
               I ; I
               d | b
               H | H
               H | H
               H I H
       ,;,     H I H     ,;,
      ;H@H;    ;_H_;,   ;H@H;
      `\Y/d_,;|4H@HK|;,_b\Y/'
       '\;MMMMM$@@@$MMMMM;/'
         "~~~*;!8@8!;*~~~"
               ;888;
               ;888;
               ;888;
               ;888;
               d8@8b
               O8@8O
               T808T
                `~`

TOP

恭喜hunter 步入正殿

TOP

么办法,伴娘次数多了
我现在已经被封为最尽职最有经验的伴娘行列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5 08:53

第二职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话说我以前去牯牛降,向导说前些日子有一对情侣在三号营地丢了钻戒,害得他去找了好几回,都没找到,哎
可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10:51


出去玩还是少带些贵重物品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钻戒买了有啥用啊,看人家平时也不会带,怕掉了,碰坏了啥的
连婚礼当天,现在都用假的。怕被婚庆公司掉包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5 08:33



话说我以前去牯牛降,向导说前些日子有一对情侣在三号营地丢了钻戒,害得他去找了好几回,都没找到,哎
可见。。。

TOP

嫁不出去就嫁不出去呗,这种要看缘分的,哈哈
要不我改行作婚礼策划吧,哈哈

TOP

当伴娘超过一定次数就会嫁不出去
楼上的小心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5 08:58


我也这么认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钻戒买了有啥用啊,看人家平时也不会带,怕掉了,碰坏了啥的
连婚礼当天,现在都用假的。怕被婚庆公司掉包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5 08:33


大陆人不戴 港台戴着上班的我见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当伴娘超过一定次数就会嫁不出去
楼上的小心了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经验这么丰富啊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5 08:42

么办法,伴娘次数多了
我现在已经被封为最尽职最有经验的伴娘行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