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蛋糕,偶也要吃,哈哈哈

TOP

当天的生日愿望 祝愿我们在座的每一位都能找寻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呵呵.....


谢谢不锈的蛋糕,很赞.还要感谢小安,偶也算借光一把^_^

DSCF9259.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阿黄的人缘好的嘛,一晚上和两个美女交杯哦~~~

乐Q 发表于 2009-6-21 01:13


额...喝了些酒有点晕,其实我平时是个很矜持的一人,哈哈(感觉有点皮厚嫌疑...)^_^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小安是20的生日啊~~偶貌似碰头的时候还有问这个问题呢,结果没听清楚
快乐哈
macy 发表于 2009-6-21 21:26


额....缘分呐....同年同月同日生,以前从来没有碰到过~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终于到家了,今天好累啊,这张超级震撼滴照片一定要先发出去,恩恩~

DSCF9241.jpg


1

评分人数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也被你注意到了,你想怎么样?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大叔貌似对毕业六周年念念不忘啊。。昨天吃饭时少说提了两次了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小安ms是明天;明天也是我毕业6周年的纪念日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小安是20的生日啊~~偶貌似碰头的时候还有问这个问题呢,结果没听清楚
快乐哈

TOP

照片怎么没有了?应该还有很多的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