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没有去湖南第一师范? 那个要收门票我是门口拍了一张照片就去逛老胡同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8 23:29
我那时事买门票进去的 从岳麓书院进去公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8 23:30
你们是unicom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8 23:2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长沙的旅行,那不是旅游,那是欢乐的故事,从进入长沙,我们就在不断的享受着快乐 也许我们错过了很多,甚至连橘子洲都没有过去,但我认为那是值得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21:59
你的gps用的很勤快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12:40
岳麓山公园,现在已经完全免费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22:16
湘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