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大家给小弟一个面子 河蟹带三个表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9 09:50
TOP
joan (joan)当前离线
班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基本上我猜到你要这么说的 ,人家说了你的片子中缺少中间灰调后你就跟着到处去告诉别人有中间灰调这一回事 我才疏学浅,不想跟你纠缠下去了,劳烦您把那张照片P出来让大家看看吧~网页上的照片太小的话可以问楼主 ... 七七_ 发表于 2009-6-9 00:1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评分人数
大家莫要伤了和气 + 10 + 10
Garrett
9寨本以色彩而闻名,P成这样,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江浙一带的小山小水呢 不是所有的照片都适合黑白效果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6-7 22:32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试试看哦,这样啊?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7 18:21
序曲...第一天基本没什么行程,松潘古城逛了一圈,随便拍两张留念...高原的天空真TMD的蓝! http://images.blogcn.com//2009/6/5/9/careydai1981,20090605210238609.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7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