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0 08:54 PM 发表
我到是想买个400D的单机,再加个一镜走天下的镜头,大概算下来8000左右,这种配法是否可行呢

宽带山上有一个400D的团购,有空可以去看一下.上次他们组织350D的团购8/12日单机:4450到手.
http://club.pchome.net/topic_2_121_247015__.html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4 11:40 AM 发表
2手的镜头最好看看仔细哦,机器的话要看快门次数,有些是影楼出来的机器,快门次数很多,不合算的

我是新手,还是准备买新的玩玩,万一被骗了损失惨重

TOP

2手的镜头最好看看仔细哦,机器的话要看快门次数,有些是影楼出来的机器,快门次数很多,不合算的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3 11:27 AM 发表

是吗?变卖了?什么价格啊?好奇中。。。。。。。。。。。。。。

是啊!价格低的话正好让我练练手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3 08:44 AM 发表


我看网上好多朋友买了以后就变卖了!是玩不起啊!要专业的工作是这个或者包包鼓的发慌的玩的!

是吗?变卖了?什么价格啊?好奇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2 11:32 PM 发表
是得是得,无底洞啊,认识几个都是装备就要十几万得,太可怕了,把我卖了估计都没有这个价,555,


我看网上好多朋友买了以后就变卖了!是玩不起啊!要专业的工作是这个或者包包鼓的发慌的玩的!

TOP

是得是得,无底洞啊,认识几个都是装备就要十几万得,太可怕了,把我卖了估计都没有这个价,555,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烧钱的爱好啊 !我也想玩单反,后来向几个专业的朋友了解后打消了念头!玩不起啊,买机器买的起,玩机器玩不起,我就准备买个富士5600或者9000玩玩了!能拍摄效果稍微好点就好!

TOP

到星光看看

TOP

去环龙商场看看,可能会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