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0 08:54 PM 发表 我到是想买个400D的单机,再加个一镜走天下的镜头,大概算下来8000左右,这种配法是否可行呢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4 11:40 AM 发表 2手的镜头最好看看仔细哦,机器的话要看快门次数,有些是影楼出来的机器,快门次数很多,不合算的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3 11:27 AM 发表 是吗?变卖了?什么价格啊?好奇中。。。。。。。。。。。。。。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3 08:44 AM 发表 我看网上好多朋友买了以后就变卖了!是玩不起啊!要专业的工作是这个或者包包鼓的发慌的玩的!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2 11:32 PM 发表 是得是得,无底洞啊,认识几个都是装备就要十几万得,太可怕了,把我卖了估计都没有这个价,555,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黑色168 当前离线
营长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