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风声很大。
天又黑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没看到冰雹,听说下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中午太阳非常好还出去拍照热死了
没想到前面天都黑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看起来比这边要风平浪静多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0-60度---青灰色
IMG_8666_nEO_IMG.jpg

60-120度---肉色
IMG_8667_nEO_IMG.jpg

120-180度---灰白色
IMG_8668_nEO_IMG.jpg

TOP

上pp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这里就下了30秒,现在完全没状况~~~

不过下雨之前的天空很有意思,180度角内,呈现3种颜色~~~

TOP

六月飞雪啊~~~~~~~~~~~~~~~我冤枉啊~~~~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5 15:42


骆驼古古去保护啥宁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六月飞雪啊~~~~~~~~~~~~~~~我冤枉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