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ark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赞!!!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收藏

TOP

味jj和米gg这么长的假,是去度蜜月的?~~真幸福啊
这个地方也想了快2年了,唉
没婚假的人飘过
好吧,为了能早点儿去尼泊尔,我愿意早点儿结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进山要有许可证,要在那里办理的,需要一点时间的,记得带几张护照尺寸的照片
你还要找向导,或者你到博卡拉找人拼,签证可以直接在樟木签
推荐一本书,lonely planet的<尼泊尔>,当当上有卖,原价40几块钱,当当大概30几块钱,相当地有用, 到哪里都可以翻,它会告诉你哪里有好吃的好玩的,介绍景点和费用和各种注意事项.我们在那把这本书称为"最高指示",到哪里都会看下最高指示说什么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在拉萨,非封闭的寺庙可以早点过去,正大光明的逃票,因为还没开始卖票呢
小昭寺可以从转经的后门进去,逃票,这是当时我在小昭寺时一个藏族同胞教我的
纳木错跟团去吧,当日来回,值得的,很漂亮的湖
招人去尼泊尔还是很容易的
我以前住的一个叫做暮野的青年旅舍,很赞,我朋友找的,么联系方式

TOP

拉萨,光明港琼甜茶馆必去

TOP

明天去领证,你就会有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6-5 15:56

用安版主的话,
我要去普陀山求个精状的男人,哈哈
不水了不水了,等会无米要骂人了

TOP

要是我有婚假就好了,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5 15:38


明天去领证,你就会有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要是我有婚假就好了,呜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