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现我们现在去的地方都是前辈若干年前就游荡过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10:07


张三丰比我去得更早呢,我比你们大,懂事更早点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争取找个长假一道去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11:22

这个想法不错啊,不过长假就是会人多吧。。。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恩,神农架以后专门找个时间去!!
Rojay 发表于 2009-6-5 11:13


争取找个长假一道去了

TOP

南岳大庙么进去,大家匆匆而走,哎
烧香俺么兴趣的,不过烧香还是祝融峰上比较好吧,寺庙多,香火也旺盛的,大雨天都很多人早早的上山烧香呢
还会再去一次衡山的,这次差不多只是去探路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5 11:17


下次你干脆开条线得了,得要几天时间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南岳大庙烧过香了吗?你们早点开贴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18


南岳大庙么进去,大家匆匆而走,哎
烧香俺么兴趣的,不过烧香还是祝融峰上比较好吧,寺庙多,香火也旺盛的,大雨天都很多人早早的上山烧香呢
还会再去一次衡山的,这次差不多只是去探路的……

TOP

上点吃的,牛肉粉!
121147
Rojay 发表于 2009-6-5 11:00


我在衡山下了火车就吃了一晚牛肉粉,很带劲的

TOP

但是神农架还是很不错的,我妈拍的照片也很灵
一味 发表于 2009-6-5 11:07


恩,神农架以后专门找个时间去!!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蔡林记
蔡林记.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如果从人文历史的角度出发,武当山是很值得一去的。
如果纯粹从自然风光角度出发,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Rojay 发表于 2009-6-4 09:24

但是神农架还是很不错的,我妈拍的照片也很灵

TOP

野山菌
野山菌.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