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我在丽江住了4天吧,就是闲逛 还有1天做饭 半天时间写明信片,因为我是xmas前去的 还有玉龙去了1天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14:0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大理没去,丽江看了一眼就走了,昆明吃了个饭,感觉都不是很好。直接去了雨崩,在里面住了4天,舒服。下次再去!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