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晕!

TOP

我在丽江住了4天吧,就是闲逛
还有1天做饭
半天时间写明信片,因为我是xmas前去的
还有玉龙去了1天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14:01


晕的

TOP

唔,偶承认,偶觉得像一只刚吃完饭出去散步的黑瞎子

TOP

很奇特的
要是能拍出蓝天白云就更好了的

TOP

TOP

说到玉龙,我上个照片给你看看,我取名叫龙形云!稍等。

TOP

大理没去,丽江看了一眼就走了,昆明吃了个饭,感觉都不是很好。直接去了雨崩,在里面住了4天,舒服。下次再去!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3:58


雨崩不是很虐的吗?

TOP

我在丽江住了4天吧,就是闲逛
还有1天做饭
半天时间写明信片,因为我是xmas前去的
还有玉龙去了1天

TOP

大理没去,丽江看了一眼就走了,昆明吃了个饭,感觉都不是很好。直接去了雨崩,在里面住了4天,舒服。下次再去!

TOP

大理,丽江,昆明,元阳,罗平
都比较大众吧
最后一次去了怒江独龙江相对人少一些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