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问下,这个水养芋头
喜阳还是喜阴,需要充足的阳光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是冒冒失失撞进来看到栀子花的时候忽然想起来啦
哈哈不好意思歪楼了
兰儿 发表于 2009-6-23 21:20


歪的好,植物的最大作用之一就是用来果腹地.

TOP

芋头日记2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23 21:44


长得好象海宝诶.感叹仰头状的海宝.超级有喜感.

TOP

我没有烧过哦。
刚才特意帮你查的。
兰儿 发表于 2009-6-23 21:08


谢谢!
其实,我发现很多花外观美丽香气怡人,但入口并不怎么样.可见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啊.

TOP

芋头日记2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23 21:44


象蜗牛的触角和脑袋

TOP

芋头日记2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不错的,还开始研究其炒菜了,后面还会是啥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21:12


我是冒冒失失撞进来看到栀子花的时候忽然想起来啦
哈哈不好意思歪楼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炒菜?

TOP

不错的,还开始研究其炒菜了,后面还会是啥呢?

TOP

我看到的版本是加蒜的。
但如果我做肯定不加。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