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呵呵,底扫拿到了,imacon848,熟悉中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0 09:26
TOP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我现在也在鹿鹿冲,最早在奕乾冲扫,效果是不错,价格也相对比较高一些。不过鹿鹿的冲可以,但是扫不行,白白的浪费了imacon939那么好的机器,所以后来找人扫,用的是nikon ved。感觉这机器扫描效果很好,所以最近准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 09:28
刚去fengniao转了一圈 看到广东有个pentax 5.5x 也是名镜了 700 似乎已成交 看到你在出罗德刚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6-5 11:08
我咋收不到这等好货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6-5 10:57
你那个马田多少钱? Garrett 发表于 2009-6-5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