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底扫拿到了,imacon848,熟悉中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0 09:26


牛 你开贴为论坛里兄弟做底扫吧 收点费很合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底扫拿到了,imacon848,熟悉中

TOP

新乐路70弄3号
021-5403980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现在也在鹿鹿冲,最早在奕乾冲扫,效果是不错,价格也相对比较高一些。不过鹿鹿的冲可以,但是扫不行,白白的浪费了imacon939那么好的机器,所以后来找人扫,用的是nikon ved。感觉这机器扫描效果很好,所以最近准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 09:28
请教下,鹿鹿的地址,谢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刚去fengniao转了一圈
看到广东有个pentax 5.5x 也是名镜了 700 似乎已成交
看到你在出罗德刚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6-5 11:08


嗯,挂着出着玩玩,反正爱买不买

荷花快开了,我那套东西快派用场了

TOP

刚去fengniao转了一圈
看到广东有个pentax 5.5x 也是名镜了 700 似乎已成交
看到你在出罗德刚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咋收不到这等好货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6-5 10:57


我也经常错过很多很便宜得好东西,收东西要讲缘分的,赫赫

TOP

我咋收不到这等好货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那个马田多少钱?
Garrett 发表于 2009-6-5 10:52


忘记了,跟一个大灯箱一起收的二手,一共1200多好像。全新的这两样要超过2500了吧。

TOP

我觉得看135用4x到6x之间最佳
4x没有变形 6x有局部优势 但看整体没有4x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