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9 09:22 PM 发表 比如谋杀亲夫!嘿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JOH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9 09:23 PM 发表 好呀,我们等你一起,要不没有劲了.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9 09:17 PM 发表 笑死人了,哈哈哈!一定是JOHN没有教好呀.
旺姐 当前离线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9 08:16 PM 发表 旺姐,我14号打完最后一针,21号以后就能尽情的吃海鲜啦。到时还想唱唱歌,喝喝酒,哈哈。喝醉杀人才好玩,看的不爽的通杀!!!!彩虹一定要叫,不然就没人给我垫底了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9 09:38 AM 发表 杀人啊!我最喜欢了! 而且我一般就是喜欢把亲信先杀掉~~~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9 08:12 PM 发表 7号终于还是忍不住冲到娘舅家去杀人了,由于人丁实在太单薄,只能把6岁的外甥女一起拉出来杀。。。John还是继续作上帝。只听他刚说完杀手确认吗,一个声音喊道:确认!!!! 很郁闷啊
DuDu (嘟嘟)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9 11:03 AM 发表 还是车上说的,先让旺姐带我们去吃海鲜,吃完了就找个地方杀人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9 08:27 AM 发表 欢迎DUDU呀,这里喜欢杀人的朋友可更多了哦^ 你不要搬出爸爸妈妈阿姨娘舅那些救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