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我在杭州骑了26公里
从杭州东站到布丁酒店10.4公里,布丁酒店出发绕西湖一圈,走苏堤白堤12.4公里,然后在浙江大学这里转掉了3.2公里
今天我终于学会了怎么把770前后轮子拆掉了,原来这个设计真的很牛比,可以在1分 ...
天奇 发表于 2009-5-31 22:44


呵呵呵呵。高兴的是,今天去给自己买了儿童节礼物。。。
看中一个白色的,据说15号左右到货。
拼装车,大概在4k左右,估计会超。。。
唉,好车,真是没底呀。。。。
我这4k,竟然都算寒酸的了。。
唉。。。。。。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我现在在杭州的布丁酒店,哈哈
我傍晚到的杭州,去外婆家吃了顿晚饭,8点了还要排队
我今天把我的770拆了用大巴运到了杭州,还要收我30块钱行李费
明天早上我骑车回上海,挑战下230公里一天搞定的快感
天奇 发表于 2009-5-31 22:36


疯子!!!!
太过分了,竟然不带我!
一起骑一段也好,真是!
哼。。。。。。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喵要放在古代 肯定是个女侠
帅呆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31 22:11


呵呵呵,骂我还夸我呢。。。。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飞机托运不清楚,可以火车的啊,便宜也方便,也是随车的,但需要有购车的发票
长途还是带个头盔吧,安全点,虽然偶也没有……

TOP

我在想,是否可以把车随飞机托运到桂林?然后从桂林机场骑行到阳朔?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杭州是比上海适合骑行多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31 13:03

羡慕啊,为啥我偏偏生在上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巴如何运车?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 09:23

行李箱吧,突然想,如果买个大的拉杆箱,能不能装下?这样的话,还可以飞机托运,岂不很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喵要放在古代 肯定是个女侠
帅呆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31 22:11

吕四娘之类的,绝对牛逼,可惜生不逢时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巴如何运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XM都开始玩骑行了啊。。。帅得没话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