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惭愧啊。
那不如一起去徒步虎跳峡吧。俺背不动的行李不如帮俺分担掉一些吧。。。。。。。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31 11:59


  瞻仰的代价是巨大的………………

徒过中虎了,倒帖我几W块,可以考虑再徒一次。

TOP

没有去过
10.1肯定是没有时间去的

TOP

雨崩是个好地方,也不枉进去和出来的辛苦。值得推荐。

TOP

好线路,俺想全程徒步虎跳峡啊。。。。。。。。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31 11:10

哈哈,我就是想走雨崩,然后丽江大腐败,哈哈

TOP

Ls是高手,啥时候让我瞻仰你一下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5-31 11:21


惭愧啊。
那不如一起去徒步虎跳峡吧。俺背不动的行李不如帮俺分担掉一些吧。。。。。。。

TOP

Ls是高手,啥时候让我瞻仰你一下啊?

TOP

好线路,俺想全程徒步虎跳峡啊。。。。。。。。

TOP

这条线路 过年的时候刚刚走过。。

基本都去了~~

TOP

我来放点毒吧

DSCF2186.jpg (236.51 KB)

DSCF2186.jpg

DSCF2357PS.jpg (123.36 KB)

DSCF2357PS.jpg

DSCF2457.jpg (231.85 KB)

DSCF2457.jpg

DSCF3280.jpg (262.62 KB)

DSCF3280.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美丽的新疆最终没有等到你...
小安 发表于 2009-5-26 10:12


还耿耿于怀呢,大美女。
毕竟美丽的圣彼得堡让我终生难忘啊!
若干年后,俄国自助游如能再发达些,俺百分之一万会故地重游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