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又看了一遍,第一张第一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没构好,第二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很好,很耐看的照片,其他的照片也很有思考,跳舞的那张照片是经典的传统人文构图模式,画面中心和周围环境很统一,学习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4 11:30
TOP
鄙视服务器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4 10:3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又看了一遍,第一张第一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没构好,第二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很好,很耐看的一张照片。 雨意 发表于 2009-6-4 11:30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视角不一样,学习 迷路 发表于 2009-5-25 19:32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记得之前LZ也拍过婚礼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5 16:31
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