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3 12:02 AM 发表


偶发觉生活会比电视剧更戏剧~~~~~增额~~~~~~~难以想象额~~~~~·

看来是个亲身体验过的女孩子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3 12:02 AM 发表


偶发觉生活会比电视剧更戏剧~~~~~增额~~~~~~~难以想象额~~~~~·


侬感触嘎深组撒拉.........

TOP

一切顺其自然吧!!
不要太刻意的去要求什么!!

如果爱她(他),就祝福她(他)
如果已经不爱了,就忘记她(他),寻找属于你的幸福和快乐!!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3 12:02 AM 发表


偶发觉生活会比电视剧更戏剧~~~~~增额~~~~~~~难以想象额~~~~~·

有同感,区别就在于生活中的戏剧显的更真实,让人无法揣测其最终的结果。生活是所有戏剧创作的母体么。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2 11:28 PM 发表

同意,有点味道.
小捷飞说的也对,有些东西是生活,有些是剧情
但是有时候生活就是怎么的不真实


偶发觉生活会比电视剧更戏剧~~~~~增额~~~~~~~难以想象额~~~~~·

TOP

第一次来看这个板块就看到如此有深意的问题,的确耐人寻味。生活是现实的,很多事情不是人力可为,正所谓人算不如天算。所以一切随缘比较好。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9 12:47 PM 发表
表太刻意~~

可以做就做咯~~~不可以,就表勉强~~~~不同的人,不同的对待~~~~

同意,有点味道.
小捷飞说的也对,有些东西是生活,有些是剧情
但是有时候生活就是怎么的不真实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8 10:08 PM 发表
你属猫的啊?



我属猫,看来能抓。

TOP

苏慧伦 的<爱了再爱>

TOP

不过碰到是常有的事情,但要发生转折却是戏剧~~~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