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你现在是Pentax+Canon? 好像你的Nikon已经卖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0 12:58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要么索尼,要么佳能, 雨意 发表于 2009-5-20 11:43
建议你也买SONY,SONY的高端镜头很不错的。 虫二 发表于 2009-5-20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