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我们午夜时分竟然还徘徊在德胜门边,期待着穿越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2:30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百花深处? 我不知道北京此处的说法.解释一下吧,北京人. lenell 发表于 2009-5-13 19:31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一起逛老北京当然好的了 北京的旅游优惠券你领到了? 故宫我小学去过,那个时候就是看热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57
百花深处现在已经面目皆非了的 胡同两面很多改造过的房子 春节逛护国寺的时候去过 不过为了这个名字就到此一游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3:4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们觉得在北京不会说京片子很受歧视 小马开个北京话培训班吧 下次再去我就冒充北京人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6:47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angela_9117 当前离线
排长
8古吾就是用了光影的魔爪,把颜色调了浓郁了,有几张裁剪了下,其他都么改。熊猫怪可以作证。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