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孤烟,我们都是业余爱好者,我是不在乎别人的评论,但是话语里没有尊重,何况对模特,所以我就封了。没什么,这不会影响我以后的发贴情绪,以后发贴里面括号,技术评论only.空的东西不要讲就是了。
都没看到照片,小三为啥要封贴呢,不用在乎别人咋评论,大家都是业余爱好,别人还不一定比你拍的好呢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13 09:10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没啥激动的,不论是说模特还是说照片本身,如果有道理的在技术上的,大家应该讨论,凭一己之见,说个喜欢和不喜欢的,我要你来鉴定干吗?我要这样的评论干吗?

何况模特也需要得到尊重,为了练手请他们上场已经内疚了,再拉上来受侮辱,我为这几个小姑娘觉得不公平,封了也好。要不不但打击到摄影者本身,还打击到模特。在上海就是这样说话没个尊重。

以后发贴,回帖的要留下技术回复。

TO:海外,我愿意受批评所以写的是拍砖,但是要像Leon那种才是正确的。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小三瞎激动,批判中前进啊

TOP

同感。。。不知是照片毁了模特儿还是模特儿毁了照片,毫无美感,鉴定完毕。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2 22:56


所以我不拍MT
偷拍就足够了的

TOP

都没看到照片,小三为啥要封贴呢,不用在乎别人咋评论,大家都是业余爱好,别人还不一定比你拍的好呢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Leon单位那几张片子,专业级的果然是专业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叫我干什么,我无所谓的,跑上来要说我管不了。在这时间也不是一天两天,人的嘴我是管不住的,随便吧。。。好好拍拍照,现在落到毁了模特,以后知道了

这就叫东西起点低,人人好点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12 23:29


别介意了
下次再来过
你的构图还不错的 mt不评价
pose方面 有几张mt的手可以再凹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t带去那个小安的活动吧,哈哈

TOP

叫我干什么,我无所谓的,跑上来要说我管不了。在这时间也不是一天两天,人的嘴我是管不住的,随便吧。。。好好拍拍照,现在落到毁了模特,以后知道了

这就叫东西起点低,人人好点评。。。
小三啊小三。。。。。。。
雨意 发表于 2009-5-12 23:14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小三啊小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