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是4天?
那么就不要去济南了的

TOP

yyHike = A LONG = 9点EN。Route?

TOP

不喝酒的人也说啤酒节,搞笑的囖
都咬4-5天,哎

TOP

不如把济南舍弃掉,直接在青岛混几天.
沿青岛的海岸线徒步两天,十步一景看也看不过来.再去老城区兜兜转转两天,穿越时光,回也不想回来.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7 15:42

ME就是想去青岛,最好遇上喝酒节

TOP

不如把济南舍弃掉,直接在青岛混几天.
沿青岛的海岸线徒步两天,十步一景看也看不过来.再去老城区兜兜转转两天,穿越时光,回也不想回来.

TOP

这个这个,有点想法~~~~~~~~~~
心动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