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广州的天气适合减肥~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1:22
TOP
哈哈,一个人是没劲的。 他们都是一家子人在那边吃边聊家常。。。貌似很惬意! Rojay 发表于 2009-5-6 11:0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那时的你好清纯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1:23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早茶去过的 但是一个人在那里发呆也么意思 所以吃完就走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0:58
不过那边雾蒙蒙的天气让人受不了,有时候很闷热。不过这次去还好,比较凉爽! Rojay 发表于 2009-5-6 10:58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广州人很会吃的,早茶习惯很好,貌似上海的节奏也不允许人们慢悠悠的喝早茶。 Rojay 发表于 2009-5-6 10:56
看来你那时还年少无知,不过大良镇的美食街你应该不会错过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