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广州的天气适合减肥~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1:22


经验之谈?

TOP

哈哈,一个人是没劲的。
他们都是一家子人在那边吃边聊家常。。。貌似很惬意!
Rojay 发表于 2009-5-6 11:01


是的
所以我吃完就走了

TOP

那时的你好清纯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1:23


意味深长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早茶去过的
但是一个人在那里发呆也么意思
所以吃完就走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0:58


那时的你好清纯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不过那边雾蒙蒙的天气让人受不了,有时候很闷热。不过这次去还好,比较凉爽!
Rojay 发表于 2009-5-6 10:58


广州的天气适合减肥~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也想去一次广州,品味一下传说中的早茶。找个周末,订到便宜的机票就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早茶去过的
但是一个人在那里发呆也么意思
所以吃完就走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0:58


哈哈,一个人是没劲的。
他们都是一家子人在那边吃边聊家常。。。貌似很惬意!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广州人很会吃的,早茶习惯很好,貌似上海的节奏也不允许人们慢悠悠的喝早茶。
Rojay 发表于 2009-5-6 10:56


早茶去过的
但是一个人在那里发呆也么意思
所以吃完就走了的

TOP

看来你那时还年少无知,不过大良镇的美食街你应该不会错过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0:52


工厂就在那里
ms我确实错过了的
就是双皮奶吃过若干次的

TOP

不过那边雾蒙蒙的天气让人受不了,有时候很闷热。不过这次去还好,比较凉爽!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