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MG_0077.jpg (195.12 KB)

IMG_0077.jpg

TOP

发几张今年拍的照片顶下楼主

IMG_0037-1.jpg (195.27 KB)

IMG_0037-1.jpg

TOP

老芒果TX就是4月25号就去了霞浦的 一直呆到3号才走
据说为了拍日出还要看潮水之类的 色友做到这样专业得佩服哇
mindy 发表于 2009-5-5 21:35


惭愧,去年就去了9天,也是一直呆在霞浦到处转。今年比去年好些,就是方向明确了许多

TOP

那再放些上来吧.挺好看的。让我想起几幅画.

TOP

还有很多日出日落和人物篇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
还有吗?很不错 .

TOP

71# xiaofeim
推荐天地聆风作领队,他方向感爆好,路线也摸熟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心动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5-8 13:36


心动不如行动

TOP

福建下,上讲海,下讲山。
Rojay 发表于 2009-5-8 08:57


对的
早上草草的看过

TOP

我心动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