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个是故意这么拍的,一个是故意这么说的。两个人的审美情趣不同。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7:11



我太正宗了
随意点比较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貌似继承了我-1ev的风格,估计macy又是只看到一片漆黑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人家故意这么拍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6:56


我知道
可是故意过头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人家故意这么拍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6:56

一个是故意这么拍的,一个是故意这么说的。两个人的审美情趣不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16470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7 16:33
有意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16466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7 16:17
有意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16464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7 16:15

人太黑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16463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7 16:13

这张有气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16458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7 15:19

这个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echo at xitan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