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我这个帖子里有3个活动了 我觉得一周都可以安排的过来 周五晚上 斯诺克 周六一天 8号桥或者莫干山路 周日下午 租个场馆打篮球 这样一周全搞定了!! 摄影 体育 都有了!! 有人同意哇!!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8 10:24
我周四晚上就要准备了,早上4点30出门 开到石台县中午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8 10:21
snooker 我不会计分...8balls如何?周五晚上就打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23:58
Kevin Garnet, Steve Nash, Vans Carter.我的最爱,我打球和第一个很像,后面两个因为是canadian,火箭不看的太烂,马刺才是会打球的队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23:55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要不组织一个snooker小聚会吧 这里说能打的ms也有4个以上了 切台球的时候顺带聊聊摄影 nba 娃哈哈圆满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3:34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这楼盖的。。。 危楼啊 macy 发表于 2009-4-28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