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己没有用过不知道,下次如果小飞马不介意我和他的180换过来体验下。。。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31


好呀
我也没有问题
或者组织外拍好了的
到时候你就知道要站多远拍了的

TOP

me 2
多好的镜头在我手里都要打些折扣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2:05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上了全副就能往前走走了,呵呵
主要是本来我就拍不好人像
拍的比较呆板
更还要站在20m开外,不然就是大头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2:05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180是刀削般锐利 焦内无敌
焦外么 180x1.5=270  都很好 比较不出有多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1:24


多好的镜头在我手里都要打些折扣

当初就是在无忌中的毒
http://www.xitek.com/product/showproduct.php?productid=305

http://forum.xitek.com/showarchives.php?threadid=181052

TOP

180做工绝对一流,非常喜欢。小飞马关键不喜欢人像,不然我到想看看怎么个油画质感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20


主要是本来我就拍不好人像
拍的比较呆板
更还要站在20m开外,不然就是大头照

TOP

我一个兄弟满搞笑的,之前买了宾得200d我骂他烂机器,不如+1000换20D,结果这家伙买回来不到1个星期,贴了1000去店里换了个全新的20D回来,JS真的也会收二手的,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会把他包包好然后当新的卖。。。

TOP

就是啊。。。我有此意。。。嘿嘿

TOP

你用85/1.4和他换两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自己没有用过不知道,下次如果小飞马不介意我和他的180换过来体验下。。。

TOP

180是刀削般锐利 焦内无敌
焦外么 180x1.5=270  都很好 比较不出有多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