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自己没有用过不知道,下次如果小飞马不介意我和他的180换过来体验下。。。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31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多好的镜头在我手里都要打些折扣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2:05
主要是本来我就拍不好人像 拍的比较呆板 更还要站在20m开外,不然就是大头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2:05
180是刀削般锐利 焦内无敌 焦外么 180x1.5=270 都很好 比较不出有多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1:24
180做工绝对一流,非常喜欢。小飞马关键不喜欢人像,不然我到想看看怎么个油画质感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20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